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汉盛广州开业庆典暨首届大湾区2024特殊资产合作论坛盛大启幕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作者:张琳琳 刘军 发布时间:2024-04-15 13:47:57

202404151349251397.jpg


  羊城四月芳菲盛,珠江畔边春意浓。2024年4月14日,首届大湾区2024特殊资产合作论坛暨上海汉盛(广州)律师事务所开业典礼在广州国际金融城汇金国际金融中心隆重举行,汉盛上海总所高级合伙人、汉盛全国各地分所主任、法学界专家学者、业界同仁以及汉盛各行业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汉盛广州的开业庆典并共同探讨特殊资产的发展及合作路径。


  广州,是粤港澳大湾区、泛珠江三角洲经济区的中心城市以及“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城市。汉盛律师扎根广州,是汉盛律师布局华南地区及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且坚定的一步。


2.jpg


  开业庆典致辞环节,由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海勇律师及中山大学法学院程信和教授致开幕辞。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广州市天河区投资服务中心以及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分别为庆典发来贺信。


  揭牌授聘环节,阿里资产广东区域总监杨广恒与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执委会召集人朱以林律师共同为汉盛全国银行金融和特殊资产业务委员会揭牌。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汤华东律师与中山大学法学教授程信和教授共同为汉盛广州区域战略发展委员会揭牌。中山大学法学院程信和教授担任该委员会名誉主任,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陈资长律师担任委员会主任。同时,上海汉盛(广州)律师事务所聘请中山大学法学院程信和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曾晓昀教授及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邹璐老师为专家顾问。


3.jpg


  签约环节,上海汉盛(广州)律师事务所与現代安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及山武實業集團有限公司分别完成战略合作和客户签约。


  剪彩环节,由中山大学法学院程信和教授及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以林律师、赵海勇律师、汤华东律师、陈资长律师共同完成,汉盛广州正式扬帆起航!


  上海汉盛(广州)律师事务所同时举办首届大湾区2024特殊资产合作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前沿问题。


  汉盛全国银行金融与特殊资产业务委员会主任朱以林律师为本次论坛致辞。阿里资产广东省区域总监杨广恒为本次论坛致辞并围绕《数字化激活资产价值 服务要素市场产业升级》作主题演讲。上海百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玉玲女士作《百昌科技 特殊资产的超级服务商》主题演讲。汉盛全国银行金融与特殊资产业务委员会副主任龚智慧律师围绕《优化资源,合作共赢:不良资产业务中的结构化安排》主题,进行深入分享。


4.jpg


  本次论坛紧贴当下金融市场形势,全方位、多角度探讨交流新形势下特殊资产领域的发展合作路径,展现汉盛律师在特殊资产领域的法律服务优势和专业经验。(张琳琳 刘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