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强者恒强:五大洲22个办事点,ATFX实力领航优势尽显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4-04-15 17:59:21

  除了进化之外,没有什么是永恒的。——达利欧


  市场风云变幻之际,大浪淘金,唯有强者方能激流勇进,立于不败之地。在差价合约市场,ATFX便是强者代表之一,过去数年的市场角逐中,排名靠后的经纪商萎靡不振,大多已偃旗息鼓,而强者则一路飞奔,实力业绩突飞猛进。行业洗牌之际,唯有强者才能生存并持续发展壮大。从业界一匹黑马,到杀入全球榜单前十,再进入Top4经纪商行列,不过数年时间,ATFX用成绩和实际行动证明了“强者恒强”。


  在全球经济深度融合的当下,ATFX以锐意进取的姿态,成功在全球五大洲设立22个办事点,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逾20种对接语言服务当地客户。行业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行业报告显示,ATFX在2023年第三、第四季度,连续两个季度交易量位居全球第四。这一连串耀眼业绩和公司软硬件实力的背后,是ATFX不计投入,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便捷高效、无缝对接的卓越投资服务的承诺,同时也是公司强大软硬件实力的有力证明,更是对其“连接全球,无界服务”核心经营理念的生动践行。


  取得这一成绩来之不易,它有赖于ATFX管理层的英明决策和卓越领导,有赖于市场营销体系的强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有赖于客服团队体系的快速响应和专业服务,更有赖于ATFX全球22个地点,22支一线团队不畏艰难、奋力前行、共同拼搏所付出的努力。


8.jpg


  五大洲版图,编织全球服务网络


  作为业界知名的科技创新品牌,近年来ATFX不断扩张商业版图,积极实施全球化布局战略,并引入一系列高端人才加速实现公司核心业务目标。如今,ATFX已在亚洲、欧洲、南美洲、大洋洲和非洲设立22个办事点,提供超过20种对接语言服务本地客户。无论投资者身处何方,都能享受到我司专业、高效、便捷和本地化、定制化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随着这一覆盖全球、辐射各区域市场的立体服务网络日趋完善,我们有理由相信,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都将从中受益,并在ATFX的帮助下,做出更多、更明智的投资决策并赢在其中。


  ATFX全球办事点一览:


  英国伦敦、塞浦路斯利马索尔、阿联酋迪拜、泰国(曼谷和清迈)、越南胡志明、菲律宾马尼拉、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吉隆坡和新山)、墨西哥城、约旦安曼、印度尼西亚、韩国、埃及开罗、哥伦比亚(波哥大和麦德林)、澳大利亚悉尼、印度、乌拉圭、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全球五大洲22个办事点的设立,以及22种对接语言服务的提供,是我司全球化战略的又一里程碑,更是我们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深化全球影响力的实力展现。这一布局不仅拓宽了我司的服务半径,提升了服务效率,更进一步强化了我司作为全球领先投资服务平台的地位。


  ATFX的努力还不止如此。2024年开年不久,我们便在印度、南美洲乌拉圭开设新的办事点,随着品牌全球部署计划的落地与实施,我们的足迹将遍及全球各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能享受ATFX的便捷优质服务。伴随乌拉圭、澳大利亚、印度团队接连成立,ATFX全球业务已插上翅膀,奔向快速腾飞之路。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也深深认识到行业高端人才的重要性。基于此,ATFX积极在全球范围内广揽英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仅2023年,ATFX先后引入多位业界重量级人才,如聘请了备受尊敬的Linton White担任ATFX非洲区域主管,以及任命Simon Naish为集团在澳大利亚的主管等。


  而在近期,最引人注目的新闻莫过于行业先驱Drew Niv加入ATFX担任公司首席战略官。这不仅将显著扩大我司在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的市场影响力,并彰显我们对企业产品供应的雄心壮志。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寻找更多优秀的团队成员,以推动在其他地区的业务增长。


  ATFX为何如此优秀?


  实力决定一切。无论环境如何变换,强者恒强,一切全凭实力说话。ATFX亦是如此。Finance Magnates 2023年第四季度行情报告显示,我们以6420亿美元交易量排名全球第四。此外,我们的全球官网在行业内排名前四,在第四季度有着惊人的1590万次访问量。


  追思以往,颇多不易。ATFX积极顺应全球化的发展潮流,一步一个脚印,相继在欧洲、亚洲、美洲以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自己的团队,在他们不懈努力和默默耕耘下,业务已经拓展到全球各个地方。在当前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期,ATFX制定了宏伟的发展蓝图,将不断提高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以自己特有的优势为驱动,迈向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