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中宝达共有产权房,购房者的“理想时光”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19:10:03

  作为西安目前在售的唯一共有产权房,中宝达•理想时光这一炙手可热的理想栖居地,俨然已成为城北核心地带的稀缺房源。


  那么,什么是共有产权房,它的多重优势都有哪些呢?


1.jpg


  政府保驾护航,放心购买


  共有产权房是指地方政府让渡部分土地出让收益后低价配售给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家庭所建的房屋,由政府提供政策支持,组织建设单位建设,销售价格低于同地段、同品质商品住房的价格水平。说白了,就是政府充分考虑到一部分人的住房需求,把房价打了个折,和客户共同拥有一套房子,五年后个人可回购政府那部分成为全产权房,也可进行自主交易。


  “共有产权房的目的,是保证那些买不起商品房的人也有房可住。”中宝达•理想时光销售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解释道,“以100平米为例,商品房周边房价每平米约1.6万,理想时光每平米9935元,商品房首付32万,理想时光首付20万,商品房月供5927.87元,理想时光月供(3658.61元)+月租金(294元)=3952.61元,月供差额比商品房少了近两千元,压力大大减少。”


  “只要名下无房;或者在西安居住满半年,就能具备购买的资格。”这位工作人员补充道。


2.jpg


  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便利


  中宝达•理想时光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太华北路与红旗东路十字西南角,二环以外,三环以里,属城北核心区,位于未央区徐家湾片区。也是2024年年底通车的地铁十号线“红旗站”位置,地铁四号线常青站也不远,出行非常便利。


  双地铁优势也是人们选择中宝达•理想时光的原因。


3.jpg


  城市配置成熟,后顾无忧


  中宝达•理想时光周边自有商业1.5万平方米,离经开区核心商圈很近,年底投入运营的龙湖未央天街约10多分钟就可以走过去,熙地港、大融城三四公里左右,可轻松实现逛买吃玩一条龙服务。


  周边名校林立,教育资源配置完备。项目配建1所小学(西安市未央区崇文路小学,已开学)和一所幼儿园。三公里范围内有西安高级中学、西航一中、西安市第十七中学、西航三校、西航四校、红旗小学等多所名校供家长选择。


  中宝达•理想时光紧邻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医联体,约10分钟车程可抵达三甲西安中医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西航医院。医疗机构众多,轻松解除后顾之忧。


  销售人员介绍说,“5公里内有城市运动公园、浐灞湿地公园、大明宫遗址公园等,有多种去处可供休闲运动爱好者选择。”


4.jpg


  国企匠心构筑 ,臻品人居


  中宝达•理想时光营销部负责人表示,本项目由陕西中宝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股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投资,西安奇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国企央企的参与使品质有了最大程度的保障,消费者大可放心。


  中宝达•理想时光几栋楼的主体外观格调明朗,充满现代氛围感;知名园艺设计师规划打造的园区绿意盎然,专业跑道设计贴心实用,一系列社区景观传递出中宝达臻品人居的超凡理念。


  参观中宝达•理想时光样板房时,陈设格调高雅、南北通透的80多平米小户型深深吸引着人们。3米的跨顶,房间视野开阔,开放式厨房使空间利用达到最大化;三居室结构合理、宽敞明亮,活动空间大,卧室采光好。几种户型结构不同,都各具特色,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5.jpg


  价格亲民体贴 ,错过再无


  在中宝达•理想时光售楼部,前来咨询购房政策的李先生激动地表示,完全没想到在这么优越的地段,竟然还有他买得起的房子!要知道周围的房价都1.6万起步了,价格如此亲民,对于手里钱不是太多、买不起商品房的客户群体,中宝达•理想时光是最佳选择。


  销售人员介绍说,截止目前,该房源仅剩四百多套,符合条件的可要抓紧了,不要错过最后一批由政府保驾护航的共有产权房!错过就再也没有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顾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