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离你更近的信息 汇聚向上向善的力量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

白河县白柳镇:集镇环境整治显人大代表担当

  • |
来源:和谐陕西网 发布时间:2024-04-16 19:22:27

  环境,是最为直观的名片,也是不容忽视的发展软实力。连日来,白河县白柳镇以国卫复审为契机,全面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


  “这一整治街道瞬间亮堂多了,为人大代表点赞……”出门买菜返回家中的李大爷,看到社区人大代表正在集镇市场处指挥车辆规范停放,询问详情后,由衷地发出感叹!


  白柳集镇市场周边门店密集、车流量大,一段时间来,街道上店外经营、随意撑棚、车辆乱停乱放等不良现象突出,不但破坏镇容环境,给全镇国卫复审工作带来阻力,还给周边居民出行造成极大影响。


  在选民接待中,多名群众反映这一问题。白柳镇第三代表小组组织代表在集镇现场视察、了解民情民意后,向镇级提交了整治意见。镇党委高度重视,对集镇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划分摊位,同时在街道处划分了停车位。


  同时,白柳社区的人大代表配合镇市场监管所、执法队等相关办所,每周三到集镇市场、沿街商户进行一次清理检查,并发动商户和群众一起整治维护环境卫生。


  经过整治,集镇环境焕然一新,道路、农贸市场、商户门前更加干净整齐,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接下来,白柳镇人大代表将继续坚持以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为目标,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踏踏实实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真正践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